帮助中心

你想找的问题也许下面已经列出了,找找看 · · · · · ·



最近热点问题  · · · · · ·

  • “读书笔记”是什么?
    管理员回复: “读书笔记”是你在阅读中想写的批注、摘抄及随感。如果摘抄书中原文,可以使用笔记里专门的“标为原文”功能。

    需要注意的是,不能在笔记中单纯地粘贴大段未经授权的原文,从而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第二十二条的使用范围。
  • 在哪儿写“读书笔记”?
    管理员回复:1.“我读”页面(book.douban.com/mine)的下部有一个“我来写笔记”的入口。

    2.更方便自然的方法是,进到想写笔记的图书条目页面,点击“写笔记”按钮,就可以直接写这本书的笔记了。

  • 在哪儿看我写的所有“笔记”?
    管理员回复:进入“我读”(book.douban.com/mine),可以看到你自己头像旁的第一个链接便是“笔记”,同时“我读”页的下部也有“我的笔记”。